close

 


夢裡


我掉進一片冰冷的黑色大海


眼淚汩汩  傾注


 


瞇著敵視的眼


伸直手


向飄散在水面上


那堆面孔  軟爛的光影


求援


求援……


 


終於啊


我在水底


默默  窒息


而心靈不再鼓噪狂竄


 




無人的深夜裡


水泥大廈仍高聳


陌生而促狹  俯視著我


終於啊


我緊抓著冰冷的棉被


放聲嚎哭


尖聲刺破黑夜


那虛偽的皮囊


 


嘻──


 


 


 


-- by  秋音


 


 


*這是秋音投稿「一中女中聯合文學獎」新詩組落選的作品……老實說有一點喪氣,但我會記得molly說過的,寫得開心最重要!^^   希望各位能夠給這首詩一些建議或感想喔,感謝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