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 (我經常覺得自己一事無成。經營部落格、遠去的十八歲、十九歲的大一上學期,好像什麼都沒留下。就連今天,都好像顯得可有可無。但或許大多時候,我並沒認真看待自己的努力,缺乏自信是我的專長。)


  今天坐在捷運上,我要自己試著想,今天有什麼好。前幾天空閒,雖然我一直想認識台北這個新居所更多,但我嫌外頭冷、交通不便,老想懶在宿舍看電影;今天,我要自己一定要下山走走。雖然果真冷得要死,但我踏出了第一步!寒天下山其實沒想像中那麼難的。旅途雖然不十分好玩,但我喜歡在未知的道路上散步,也有六分的新鮮有趣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