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早上在被窩與懶惰對戰許久,終於逼自己翻開塵封已久的英文講義;雖然效率不大好,不過又是新的一步(這幾天踏出了好幾個第一步)。下午與老朋友見面、還認識了新朋友糖糖,我們一起在公館吃牛排、喝黑糖珍珠鮮奶;可惜肚子只有一天份,只要一想到山上的價美物廉,我恨不得把美食全都裝回去呢。傍晚我們逛書店,遇見蜷在階梯旁好可愛的一隻白狗,然後我們一起認真的看書。


  晚上洗個舒服的澡,又想起英文。我該給自己什麼樣的目標,幫助自己面對英文呢。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無意間重新發現了格友みらい家一篇自己的留言,我想謝謝みらい的文章,也謝謝過去的自己,在部落格這樣的小天地永恆留下這些寶貴的足跡。過去那個熱忱無限燃燒的天真的我:現在我不那麼肯定我的夢想到底是什麼;但我從沒放棄追尋它,而你給了我更多力量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妳說你想當作家、當音樂家、畫家、漫畫家


哈哈!!這些我也都想當過耶!!(擊掌XD)


要成為一個能賺錢的作家不容易


但我希望自己可以堅持下去   願意為這個夢想付出再付出


讓我成功的可能性越來越大


樂觀一點想   就是等到時候機會來了   我就是那個準備好的人


悲觀點想  要是一直都沒成功 我也不會後悔


畢竟是為自己所愛的東西付出   而且我也不是完全沒有收穫


嗯...想到這裡   我發現我應該會堅持下去的!!


謝謝你的文章讓我又多思考了一些:))


 


夢想會改變


那就為現在的自己努力~為自己現在所愛的東西努力~


起碼不是讓自己活在虛幻的以前或未來


我是這麼覺得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