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就算溺死,起碼也知道自己是游向岸邊。」


 


 


  我隨著海浪漂蕩,體力正不斷的流失……。我努力抓住救生圈,虛弱的閉上了眼,然後不斷的告訴自己:「你逃脫了……你逃脫了!沒有理由,讓自己在這個時候失敗!」我攀緊這一絲希望,讓老天爺帶領,前往一個新的世界……


 


  直到正午的陽光刺痛了我的眼睛,我才緩緩睜開眼,打量著眼前的景色。粗糙的礁岩、吵雜的市集、土里土氣的花帆布,和魚的腥臭味。我掙扎著爬上岸,拖著濕淋淋的身子,和被礁岩割得血淋淋的腳,往一旁的小路走去。


 


  霎那間,我……愣住了,緊緊握住了雙拳,眼睛溢滿了淚,不停的顫抖著。


 


  「為什麼……為什麼……?」


……我看見了……有間陰暗的酒棧。上頭貼了紅紙,寫著四個字:暫停營業。


 


 


 


  那一切就像就像我剛離開那裡時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