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看了以前的日記而感動不已,雖然粗糙但尖銳。頓時我感覺我的文字是不是被人欣賞、有多少人看都不重要了,自心底的感覺不重要。再多人的褒貶都比不上我親手翻閱的時候那種悸動的感覺。


  網路世界看似真實的虛幻令人著迷但害怕,能夠面對面交流我們慣用的語言、表情和一舉一動在現今的世界裡,原來那麼可貴。現在的我不想活在這個迷幻王國,我想花更多的時間在真實的世界裡,所以,我要離開這裡了。也許某天才會回來,也許是我脆弱的時候、想賺人氣的時候,或者,對網路世界有信心的時候。


  期待再見到你們,在真實的世界裡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秋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